筱道棱星[暂停更]

筱与古道
棱角明星
圣灵依人
陵边孤月

[凹凸乙女]大赛对omega很不友好

“你”有名字,稻锝[Dodder]

排名在第十七至二十飘忽不定

信息素味道为茉莉香[清新淡雅不冲]

omega设定,其他均为alpha

元力为『百幻琉璃』

(琉璃宝石可以变化成任意形态)

年龄十四,灰蓝色头发,粉红瞳孔

若以上都能接受正剧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

one.

雷狮海盗团

一个以恶而远名的海盗团,并且里面个个都是前二十的强者,实在不好惹,溜之大吉最为好


可是……

“老大,我闻到一股味道…”

“什么味道?”

我心里一惊

他们的声音不算太小,再加上我的听觉本来就异于常人的好,所以他们说的什么我都听的清清楚楚

“不知道,挺香的”

不…不会是丹尼尔说的“信息素”吧……

“大哥”卡米尔扶了一下帽檐,“alpha会对同类产生排斥反应,排除不会闻到也没有信息素的beta,是omega”


焯!明明他看起来比我大不了多少,怎么……

不管了,保命要紧。

就在我准备逃之夭夭时,一只手把我提了起来

[内心:mmp]


“老大!这里有只小老鼠!”

听声音,应该是佩利,看着脚离地三十多厘米的距离,突然觉得世界好不公平


“唉?”佩利他他他居然还凑过来闻你!?

“老大,刚刚的气味也是她散发出来的”


“呦”那个一头脏辫微眯着花瞳的是帕洛斯“看来这个小姑娘还是个omega~”


拜托你不要用那种会让人以为你不怀好意的语气说话啊


“omega?”领头的戴头巾的就是雷狮“说起来…还是第一次看见omega呢”

“数据显示omega的数量尤其稀少,特别是女性”

正说着,一股香味刺激着你,是天竺牡丹

[天竺牡丹,又名大丽花,花语中含有背叛、叛徒、善变](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是谁了吧)


“唔……”

在强烈的信息素下,我还是顶不住呻吟了一声

雷狮他们应该早就察觉了,毕竟之前说过alpha会对同类产生排斥反应

该死……这是要逼我提前/发//情/啊

但花香味的信息素并不怎么强烈,身子也只是轻微的在颤抖

帕洛斯渐渐收回了信息素

就在我想长舒一口气时,

另一股信息素的味道差点呛到我


朗姆酒的味道

特别强烈,

我看见卡米尔他们向后退了一步

『alpha会对同类的信息素产生排斥反应』


我感觉自己的身子瞬间软了下来,连元力也使不出来,手中的光芒只瞬间就熄灭了


“看来还真是个omega,先暂时带走好了”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58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